close
你的,不出,青霉素,你有,就行

提問: 人瘦尿黃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本人男性,30歲,自小就很瘦,到現在170CM才50KG,飯量也還行,去醫院也沒個所以然,我想問問各位高人是怎么回事? 小的時候,我總是有個肚子痛的病例,由于劇痛,具體部位也不是太清,只肚子的左邊,包括下腹,每年至少發一次,而每次都是開大量的《青霉素》,一次就是半個月。每次下來腿都不能走路。此病一直到我27歲 [是不是青霉素打多了對人體發育有影響?] 自我記事起,一直到現在,都夜間多夢! 在我高中期,曾患‘肺結核’,還吐血了! 現在體檢都正常,只是我覺的,人特瘦,多夢,小便發黃,四肢泛力,面部特別是鼻子及鼻溝、下巴及嘴周圍常發炎,口舌也常上火生瘡;面部常有火辣的感覺。 我求醫,可醫生不聞不問,動不就機械檢查,結果就是不知所然,我也是不痛而止,不了了之!但這一直困擾著我!! 請問:我該怎樣治療?? 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樣的情況,找中醫治療可能會比較好。因為很多疾病在早期,現在的醫院是檢查不出來的。青霉素對身體很不好的。你需要學點中醫養生的知識,去看看《求醫不如求己》吧,希望對你有幫助。你的身體各方面都需要調理,中醫講究七分養,三分治,一個人的健康,不是靠醫院就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