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道,性病,淋病,分泌物,尿道炎

提問: 我得的到底是不是淋病?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在2周前我和一個不認識的女子發生了關系,7天后尿道口有點疼痛的感覺,有無色的分泌物排出,在黑色內褲上看起來是白色,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淋病,治療了2周,到今天尿道口還是有無色,有點粘稠的分泌物排出,但是在內褲基本上沒有什么顏色。從發病一直到現在好象都沒有所謂的膿性分泌物排出,分泌物看起來都是透明的。 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我現在心理壓力好大~~~請你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淋病是淋菌性尿道炎的簡稱。是一種古老而又常見的性病。多發生于青年男女。男性淋病的潛伏期是2~14日,通常以尿道輕度不適起病,數小時后出現尿痛和膿性分泌物。當病變擴展至后尿道時可出現尿頻,尿急。檢查可見膿性黃綠色尿道分泌物,尿道口紅腫。只要沒有癥狀,性病就不用繼續治療是不對的,性病的治療有一定的療程,不可因為沒有癥狀就停止服藥,這樣才能防止疾病復發,或產生具抗藥性的菌種。愿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