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外界,痛苦,最好的

提問: 心理創傷,難以愈合 . 問題補充: 與玩世不恭的年輕群體不同,我選擇單身和低調是有我的苦衷的。我在幼年曾經遭受過嚴重的心理創傷.成人后又連續的遭受到非常嚴重的精神打擊,時間也難以抹平。 幼年的經歷和成人后的慘痛打擊,弄的我整天精神恍惚自卑和自暴自棄,我該怎么做才能減少外界因素對自己的傷害?我今年22歲了. 医师解答: 你"選擇單身和低調"選擇"自卑和自暴自棄"你問說"怎么做才能減少外界因素對自己的傷害"其實外界帶給你的傷害只是一時的,但你自己的選擇卻讓你承受長時間的痛苦.其實痛苦的不是那些難過的事,而是那些事發生以后你的決定.對不幸的事抱著學習的態度,正確的選擇應該是看開你的過去,放寬你的胸懷,以后的事不管,過好自己每一分.這就是對待后悔最好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