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吃了,我家,牌子,多美

提問: 出生5天的寶寶便秘 問題補充: 寶寶3天沒大便了.我的寶寶是純奶粉喂養的.問下醫生有什么好的辦法啊?2008-09-21 10:34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我建議還是換一種奶粉吧.我家姑娘曾吃過多美茲和施恩,這兩種 奶粉價格還算是中上檔的,而且多買可以優惠很多.實際價格特別高的奶粉也沒什么,只不過宣傳大些,打的牌子硬些而已,主要是質量過關就行了,各項指標都能達到國標就行.還是回來說這兩種奶粉,我家姑娘吃多美茲時沒什么特殊的感覺,但是吃施恩的時候確實大便特干,而且三天才一次,很費勁.找了該牌子的代理人員,她說一定要按標注配比,說我家的太濃,但我們改為適當的配比后,還是干,于是就改為飛鶴的了,該奶粉比施恩要便宜一些,而且是小包裝,吃了一段時間后,又逐步的把以前剩余的施恩的吃了,總不能浪費了吧。是這樣的,吃三天飛鶴的,吃一天施恩的,逐步把施恩的帶著吃了,沒再出現便干的現象。 新媽媽不用急,孩子吃奶粉會碰到這些問題。本身奶粉就比較偏熱,所以每天要適當添加果汁和菜汁,以去除體內的火氣,所以廠家就會在奶粉中加入適當的蜂蜜,以便寶寶可以通暢排便,也就會看見寶寶拉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