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要去,你能,我可,不需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腦癌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歲,近半年的時間經常感到頭暈,有是會很疼!而且最近頭發掉了很多!可有時候不管它做事情的時候又不會感到頭痛!我不敢去醫院怕有什么問題!請問,我需要去醫院嗎?2008-09-21 15:04 幾乎每天頭都不舒服,暈,這幾天還疼,一扯一扯的疼,像是神經! 医师解答: 十七歲的年齡,正是青春活力最強的時期,可能遇到一些不遂心愿的事,常常縈繞在腦際中,以致發生目前的一些癥狀,不可能是腦癌,更不需要去醫院,你能將隱私告訴我,我可悄悄地給你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