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如果你,病根,直接,全面

提問: 尋找<久治不愈的蕁麻疹>良方, 謝謝! 問題補充: 我一直被一個叫"蕁麻疹""的病纏了好多年,每當病發是那種錐心抓癢的感覺真讓我難忘:最開始時醫生斷定了病情,算是治好了.可第二月又復發了,又去治療.效果同前面的一樣,就這樣一直治了一年多.后來我煩了就自己賭氣不去了.也奇怪一月后又好了.3年過后我生孩子時因缺血輸了4袋血.之后沒半年又開始癢了,那時我在老家,跑了幾家鄉村醫院都是以前一樣的結果.最后還是感謝鎮上一位年輕的醫生,給醫生講述以上情況后給我治療持續3個月的時間,真的好了.好了4年,可就在去年泡溫泉浴后當天晚上又復發了,我去原來的醫生那里看過也不行.最后去市醫院也看過了,醫生說根治不了,只能吃藥.可藥停病又發.我在1年中吃藥.輸液.打針.都煩了.且吃藥和打針后都是瞌睡蟲.一個朋友的媽媽給我說她以前也是和我一樣,用乃蛤蟆泡白酒外擦后十幾年未發,我也照她的方法做了,但還是趕不走那可惡的"蕁麻疹".現在還是吃藥一天好一天.我請求知識人士們能幫助我趕走這可怕又難纏的"蕁麻疹".本人將感激涕零.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這種情況,一定是與身體免疫力低下有直接關系,所以,你的病根在身體的五臟六腑,只要對你身體的臟腑進行全面的調理,你的病一定會痊愈的.我非常愿意幫助你,如果你相信的話,我們可以聊聊的,QQ26079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