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的是,也是,自然,精神

提問: 為什么心態不健康陰暗的人臉上顯示出的不是亮麗而是丑陋和難看呢?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去小龍的牛哥(屬牛)廠里,看到的事實是:牛哥精神極好,比我四年看到的他反而精神年輕多了,而且帥氣,高大的形象和黑黝的皮膚象個西部牛仔,看到突然到來,他似乎高興極了,叫人泡茶,又叫人弄飯,談股票,談弟兄等等,好象把我當成是個男人可以談任何事情,而小龍比他小三歲,在我印象中卻老的多難看些了,這些年一直在欺騙我偷偷做事,象個小人,他錯誤的人生觀導致了他錯誤的心態一直生活在別人的陰影下,綠帽子,好友我的離開,因為開具假發票遭稅務局的重罰,我們孩子的失落等等,為什么多次勸說他還那么固執的浪子不肯回頭,繼續走在人生的深淵邊上.........2008-09-23 18:11 龍哥從牛哥廠里出去后單干,而牛哥也由4年前的桑塔那去年換作了寶馬車,也算是成功的江南鄉鎮企業老板了吧一開始我和牛哥沒有相互認出對方來,一股正氣寫在臉上......河邊釣魚剛回來 医师解答: 人的臉上當然掛相了,要不人家怎么會看面相呢?我雖然不會看面相,但我有這樣的感覺,見到這個人的臉,他好象告訴了我很多.不知您聽到過凈空法師的講法沒有?凈空法師曾說:人是一個小宇宙.精神與物質是一不是二.那么當精神很低落的時候,這個空間場好象營養沒有給對,那么養什么什么不好活啊!自然這相就掛出來了.精神上給予的是正面的,物質上一定也給予正面的,反之則反之嘛.凈空法師還舉過此例:現代日本的一個科學家做水在零下5度結晶的實驗:當你對這些水發出愛心之時,結晶之式都無比美麗;當你責備這些水時,結晶之式簡直無法看.這個實驗主要證明:水也是有生命的!你說什么她都懂!同時此實驗也可證明:當一個生命心在變之時,臉就會變!這是自然賜予眾生的規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