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很有,月了,胎位,我也

提問: 我懷孕以來一直沒有去檢查過 問題補充: 我懷孕以來一直沒有去檢查過,因為我很怕去醫院。現在已經7個月了,而且我是在網吧做收銀,我很怕BB不健康。2008-09-23 13:28 我做過一次藥流,會影響到這次的生育嗎。而且做藥流幾個月之后就懷孕了 医师解答: 我也懷孕7個月了,一直定期做產科檢查,感覺很有必要。如果不屬于高危妊娠(產婦大于35歲,或有過數次不明原因流產史或胎停育,或產婦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等),一般不用太過于擔心。但定期檢查對孕婦和寶寶的健康都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諱疾忌醫,已經7個月了,需要盡快到醫院做一個3維彩超,排除一些先天性疾病,還要定期查血尿常規等。后期還應該做到每周去一次醫院,了解寶寶的胎位以及生育方式等。大醫院婦產科的醫生都是很有經驗的,可以教給產婦很多常識,越是害怕去醫院,心里反而越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