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情,它的,用了,而非,使用方法

提問: 怎樣把達克寧栓插入肛門 問題補充: 自從男朋友用手碰觸過我外陰后,外陰處就一直癢癢的,看醫生時,問有沒有性生活,我說沒有,(那頂多算是邊緣性行為吧,而且我都還是處女).醫生開了一些洗液,洗了四五天后,感覺還是那樣,自己又買了"婦炎潔",才洗了一次,第二天就有一塊塊的白色分泌物,而且搔癢有向內部漫延的趨向,我還有一個星期左右就要來月經了,所以馬上又去醫院看,這次取了白帶檢查,檢查結果念珠菌和滴蟲都沒有,醫生說懷疑是念珠菌,開了蘇打水泡洗,氟康唑片,還有達克寧栓,說要插入肛門,想請問一下應該怎么做?還有我的情況會不會有什么大問題?2008-09-23 13:08 希望專家們可以解答一下...第一次這樣子...心里面很慌...謝謝了! 医师解答: 首先指出:"達克寧栓"使用的時候是插入陰道,而非肛門.不要擔心,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除去白色裹膜,取出藥栓,平躺,雙腿張開并彎曲,將藥栓插入陰道深處。通常情況下10-15分鐘后藥物就會溶解.現在明白怎么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