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心重,她是,她在,人不

提問: 我哥的女兒一只眼有弱視另一只不會,但她性格很孤僻,別人認為對的她就反對,我哥都傷心極了!誰能出好點子 問題補充: 她很偏激,動不動就發脾氣,好像她說的全是對的而別人的是錯誤的。哥有時說她不對她就頂嘴,正的被她說成歪的,我們家里都沒人討厭她,可她有什么事從不與別人說,好象也沒伙伴。她很少關心家里人,我哥生病了她不會說句話問問好點了嗎?我都覺得她好象冷血動物!在學校她好少話,也沒要好的同學,才讀四年級這小小年齡就這樣?請大家幫助她走上正常人的心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她之所以這樣,我認為是她的自卑心重造成的,她認為她和別人不一樣,她這樣做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了。方法就是順其自然。平時說話做事想做想說不要怕她在場傷到她。就認為她是正常人。時間長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