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病,尿道,尿道炎,你可以,血尿

提問: 得了慢性淋病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懷疑我得了慢性淋病到醫院大夫讓我取分泌物培養或找女友檢查我剛開始有癥狀是小便前端痛,早上起來還有黃色濃液從尿道口流出,大概有40天的左右時間吧這種癥狀沒有了小便不痛了也沒有了分泌物那我怎么檢查啊還有別的方法能確診嗎?以我上訴所說可以按慢性的治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慢性淋病大多數為急性淋病轉變而來,通常表現為尿道炎癥狀反復發作。  1、尿痛輕微,排尿時僅感到尿道灼熱或輕度刺痛,常可見終末血尿。尿液一般透明,但可見淋菌絲浮游于其中。  2、病人多伴有腰痛、會陰部墜脹感,夜間遺精、精液帶血。  3、男性淋病常可并發尿道腺炎、尿道周圍組織炎和膿腫、包皮腺炎、輸精管炎、精囊炎、副睪炎、鞘膜積液、睪內炎、前列腺炎、龜頭包皮炎、淋菌性潰瘍等。  4、排尿困難、尿線細弱、射程短,甚至尿潴留。副睪炎多見于治療不及時者,常突然感到副睪疼痛、腫大、壓痛、發熱。此外還可出現性欲減退、勃起不堅、陽痿、早泄及神經衰弱等癥狀。若兩側附睪炎,常引起附睪管及輸精管閉塞而導致不育。  5、慢性淋菌性尿道炎治療較困難。你可以去正規醫院做化驗血液和尿樣。愿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