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病,丈夫,也可,你和,人流

提問: 我做過一次人流。到現在有一年了。都沒有懷孕,我是不是不能懷孕了啊?誰能幫幫我?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做過一次人流,過后經期都還正常,可是快一年了,我都沒有懷孕,我想要懷孕是不是不會懷孕了啊?誰能告訴我、、謝謝了、、、、、、2008-09-23 01:27 我想去醫院可是我又害怕結果,要 是不能懷孕了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流手術后子宮輸卵管可能會有粘連,導致輸卵管不通而不孕。這事害怕是沒用的,而且也可能是你丈夫方面的原因,建議你和丈夫一起去醫院查查看。有病治病,有病不治,病不會自己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