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刺,的人,我是,的是,我也

提問: 老人腳后跟疼痛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女,60歲,近一個月來,感覺腳后跟疼痛。腳后跟腳底部位和后跟處。特別是久坐后站起來很疼,但走走就會緩解。有時半夜起床,會疼得似乎不能沾地。請問,這是什么病?有什么治療方法較好?有什么偏方可試? 医师解答: 我們患的是同一種病,我和我周圍的人都有你說的情況。老年人的多發病,是骨刺在做怪,你首先要到當地的醫院,拍一張腳的片子,看看骨刺長的位置和程度,然后在做治療。如果確診為骨刺,為了緩解癥狀,你可以打封閉,而后還要自己鍛煉走路。我也聽了一些偏方,但我沒有使用。那就是每天用熱水把腳洗干凈,然后在有醋的熱水中(兩份水,一份醋)泡半個小時,兩個月后會有成效。 還有一個土辦法就是每天把桿面棍放在腳下,前后滾動。堅持一段時間,把骨刺的尖磨平就不痛了。 我是打的封閉。癥狀緩解現在不疼了。 吃藥是不管事的,因為藥到腳那里是不太容易的事情。 大家的癥狀是一樣的,快去醫院拍片,確診。你不要害怕很多人發生過,我是過來的人,不要走彎路了。快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