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男友,成了,同房

提問: 同房會痛,請問是什么原因呢? 問題補充: 我已經不是處女,但是和男朋友同房為什么會有痛疼呢?從第一次一直到現在都是這種感覺,并且從來沒有興奮的感覺,請問大家這是什么原因呢?我沒有其它的癥狀,只是陰道有時會癢,但是去醫院檢查都說沒有什么炎癥,拿點藥洗洗就可以了,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呢? 我很苦惱,我男友也說我讓他沒有激情,但是我真的不開心,我不喜歡這個,這是怎么回事呢?謝謝大家!2008-09-22 18:35 如果有婦科方面的病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反映呢?我要不要去做一個全面的婦科檢查呢?我還沒有做過這方面的檢查,只是做了一般性的檢查,醫生說我沒有炎癥,我的男朋友現在還怪我沒有情調呢?現在好苦惱!我有時也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樣的。 医师解答: 這應是你男友對你沒做前臺戲,沒有扶愛你的乃頭和陰帝,沒使你陰道潤濕所至.所以再同房時,你應要求男友如此,在你還無感覺時不許他進入.這叫自我保護!否則你便成了他的性工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