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成就感,自己的,你的,找不到

提問: 工作問題~ 誰能幫幫我~ 最好是心理老師~ 問題補充: 我今年19歲~是福建廈門人, 我初中畢業,家里的生活一般`過的去~ 可我這人想找份工作` 已經找了2 3份~ 都是做了幾天就走了~ 想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我有想過學一門技術~ 可自己不知道對什么有興趣 `自己到底喜歡什么~ 覺得好迷茫~ 有點對自己失去信心了~ 我到底要怎么做??誰能告訴我?2008-09-22 18:09 我也沒吃過什么大苦~ 自己好象缺少恒心跟耐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造成你這個情況的是以下原因:1.可能你從小未吃過多少苦2.你的父母沒有教你什么是責任3.你在工作中找不到任何樂趣或是成就感4.你沒有生活目標建議:1.找到自己興趣的東西,如果和工作聯系起來最好,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2.給自己一個目標,不要太難的,去達成看看,找到自己的成就感3.回去讀書,(估計很難)4.學技朮的話,找自己喜歡的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