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自己的,世上,有的,也能

提問: 該怎樣選擇 問題補充: 前幾天在網上看到甘露春心理醫生的博客,他的檔案里面有個助手的QQ和手機,我跟他助手聯系后答應我跟甘露春醫師做電話心理咨詢,半個小時二百塊錢,可我今天打電話到甘露春醫生的上班地方(甘露春現任中山市人民醫院心理科主任),接線員卻跟我說心理咨詢要面談不能電話咨詢,可我在汕頭到中山要幾個小時,看了甘醫生的博客后我又特別相信他,覺得他能冶好我,內心很矛盾,不知道該怎樣選擇?麻煩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醫者父母心!電話咨詢不行,那么請求下醫生主任的,視頻或者其它媒介的可以么(語言盡可能中肯)?倘若可以問題就解決了,如果不行,那么你自己要估計下值不值得大老遠跑這趟(不只一次,整個療程應該有的跑)而且不排除另一個可能性,現在行騙什么的伎倆高明得可怕,要小心!再者,心理上的問題如果不是很嚴重(你自己本身有求醫這個意愿就證明問題不大)只要調整下心態,給自己信心,相信不治也能痊愈!這世上的種種煩惱與意念,皆取決于自己的想法!其實世上本無事,“煩”人自擾之!最后,祝福你!朋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