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注意,你的,生殖器官,放在

提問: 月經嚴重失調 問題補充: 首先,從我月經初潮開始,我的月經就不正常,不是提前就是推遲,其間,大約13歲的時候,有半年沒有來,醫生說是小孩子正常的調節什么的。然后,一年半以前,我和未婚夫避孕失敗,懷上了寶寶,因為當時的情況特殊,沒有要,作無痛人流打掉了,又因為找工作等原因,術后沒有很好的按醫生囑咐休養,從那以后,我的月經就更不正常了,除了推遲或提前,還加上了量越來越少,甚至有些發黑,看網上說是正常的。今年3月來了之后,連續兩個月沒有來,到醫院檢查不是懷孕,打了七天黃體酮,吃了逍遙丸,定坤丸,一周后來了,量也比較正常。可是,半個月后吃烏雞白鳳丸,沒幾天又來了,但是特別少,就像是只出來滴血似的,在那之后,半個多月,我又吃了烏雞白鳳丸十天,但是沒有來,幾天后,聽朋友介紹吃了女寶十五天了,截止到今天,我又是快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拿測試紙測,上面顯示沒有懷。請問問專業人士,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啊。2008-09-22 16:10 提高懸賞50分 2008-09-17 07:45 PS:在醫院打B超,子宮附件沒有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好:你的月經推遲的時間過久了。建議及時的進行治療。一般月經不調分為兩大類,一類就是神經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二類主要生殖器官一些器質性變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癥等。 而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如:內分泌紊亂、生殖系統炎癥:子宮內膜炎,盆腔炎等等,還有精神緊張、環境的變化、勞累、憂郁等等也可以出現月經的改變。建議到醫院進行B超、內分泌等全面詳細的檢查,明確以后就可以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長期月經不調可導致不孕,或者更加嚴重的后果。月經不調注意事項: 1.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緒波動。 2.注意衛生,預防感染。注意外生殖器的衛生清潔。 3.內褲要柔軟、棉質,通風透氣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換,換洗的內褲要放在陽光下曬干。 4.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飲開水,保持大便通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