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是,牙根,上了,蛀牙

提問: 7年前,我這個牙怎么處理的? 問題補充: 我有一只蟲牙——下面的板牙爛掉了近1/2。這個牙一直折騰著我!以前一直都在補它,外表一直都是“白色的東西”。最后一次去的時候是在高中,醫生用了種“黑色的東西”覆蓋在表面。神奇的是:這個牙就一直跟我著我過去起碼5年,都沒在出問題。現在看到網上說什么:根管手術、把牙齒神經切斷什么的……所以我想問:有誰能通過我這個表面黑色附著物和你的知識來診斷我這個板牙是怎么處理的啊?因為發生好多年了,一些細節我都忘記了。只記得醫生要我去了2、3次,似乎是因為牙齒有炎癥要先消炎。萬分感謝!2008-09-22 16:31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我這段時間一直在治牙,跟你說的情況差不多,我是前年發現的這顆蛀牙,治療了幾次之后,就用一種黑糊糊的東東(只是材料不同)補上了,這兩年也沒什么問題,不過大概上個月我的這顆牙齒又開始痛了,去醫院檢查發現是牙根發炎了,就進行根管治療,去醫院搞了幾次,還是不行,最后拍了片子,確定沒有治療價值,昨天拔掉了......沒什么辦法,趕緊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