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不同,不足,事情,光心

提問: 總是活在別人的看法中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感覺自己總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而且占有欲又很強。在聽到不好的評價的時候我總是很介意,不管那個是不是重要的人。真的很累,心理很難接受。這樣可以該的嗎?教教我怎么做!!!!讓自己過得開心點 医师解答: 生命的本質在于追求快樂的時光.立場不同,看到的內容不同,心態不同,看待事情的態度不同.為自己建立一個積極的價值觀.相信自己的生命正以最好的方式展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都是好事情.對待任何一件事不要只看一面,要把事情當成硬幣看。別人對你有不好的評價,你就告訴自己:“我身上的不足,可能就是你存在的價值。”人沒有十全十美,只有不斷的找出自己的不足,不斷的改善,才可以做到盡善盡美。有人為自己挖掘出自身的不足,何樂而不為呢!?如果我還說服不了你,建議你看看《陽光心態》,對你會有幫助的。在你無法接受別人的批評,無法改正自己的缺點前,那就改變自己的態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