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真有,自己的,事情,我就

提問: 我內心很痛苦也很迷茫與矛盾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認識到結婚有10年了,現在有個5歲的孩子,他工作原因長期在外。我前段時間發現老公在外面有情人。而且他現在對我沒有以前那么好。為這件事情我跟他談過。他說他沒有。他是在騙我。這一切我都明白。他總是把我當弱智,其實我心里很明白。現在他人還是在外地工作,我對他的一切都不太相信了。請問我應該怎么辦?現在心里很煩。做什么都沒有精神。 医师解答: 要從兩個角度考慮。1.你愛他他如果真有你會原諒他。愛他就該寬容他,只要你還一如既往的愛他,多體諒多關心他,不要為難他,他累了就回家了。身體在那不重要,只要他的心在家就行。這從事和錢上相信你是能看出來的。不用想著讓他如何和情人分手,第一,你做不到。第二,沒實際意義。該分手的時候他自己會分手。不分手做一輩子異性知己也不是什么壞事。相信自己是世上最好的妻子那就不用再想這事了。2.你愛他他如果真有你不會原諒他。那就一句話,分手。分手以后事情的發展我就不探討了。 總結:人的一生就是自己累自己的一生,累的多少是自己決定的。把所有的事情都現實化看待,你心里就沒啥。天大不如心大,開心每一天是個愿望。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