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想做,到了,性格,朋友

提問: 如何改變自己的性格?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老實人,見不得大方,總害怕跟陌生人打交道,哪怕是打聲招呼都覺得難,即使心里想,可嘴上總是說不出,不知道是為什么?平時跟同事在班上,有時也覺得沒什么話可講.我很想讓自己變得樂觀和開朗健談起來,卻總是這樣,我想改變自己的性格,但又不知道該如何改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雖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改變性格是很難,但不是說不能改。朋友您已經意識到了孤獨的性格不好,讓自己活的很累,想說不敢說,想做不敢做。想改變自己真好!我以前也曾像您現在這樣,內心很苦,很多想做的事做不了,想說的話不敢說,還把身體憋出了毛病。回憶一下原因大概是這樣的:1.知識貧乏,在交往過程中力不從心,別人所探討的話題自己不了解,說不上話。2.傲慢,自負。看不慣別人的做法,聽不慣他人的談話,不懂得不愿意向他人請教,自閉,自我欣賞。3.社會活動少,交流的機會也少,沒有鍛煉的環境。4.缺乏溝通的藝術,缺少必要的社交語言和能力。5.自私,不愿意關心他人。哪怕一句問候的話,鼓勵的話都不想說。等等缺乏好多方面的知識。我現在在努力的改變自己,除了在正常的工作生活中交流外,還利用網絡在UC課堂上學習鍛煉自己。我每天都要在UC房間“心蓮百合綜藝”唱歌;在“心蓮百合交流”與網友探討交流問題;在“心蓮百合講堂”聽各方面的講座。我覺得UC房間真鍛煉人,讓人進步很快。人活得就要灑脫,自在,有自信。朋友不知您是否有興趣和我一起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