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份,效果,牛皮,自己的,的人

提問: 完美產品是否有副作用 問題補充: 我的母親今年71歲了半年前吃的完美的產品。以前的風濕表面上看是好多了,睡眠也見好。可是如果有忘記吃的時候還是很難受的。我的一個同事也是這樣的反應。還有兩個50多歲的婦女在已經閉經的情況下吃后居然來月經了。請問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再網上看到說是“鋅”超標,還有咖啡因。這些都是真的嗎?真的有中央電視臺的負面報道嗎?請真正知道情況的人告訴我。如果我的母親不吃這個應該怎樣讓她覺得身體狀況很好呢? 医师解答: 完美其中一個產品我在食用,我覺得效果一般,營養餐,腸胃不夠好,經常大便不暢,介紹食用的人話一定要配合桂格燕麥片先有效,經實驗,結果是如果不配合運動,效果都不明顯,現在每天還配合做半小時的太極運動,而且完美的營養餐中含有一只叫螺旋藻的成份,這個成份據我了解不適合痰多偏寒的體質人事,所以,建議要睇真成份先買!保健品只能起到輔助的作用,是不可能治療牛皮癬的.它代替不了任何的治療手段.目前還沒有一種藥品可以適合于所有牛皮癬患者,并且根治的,但只要規范治療達到臨床治愈卻是完全可以做到的,況且根據國際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的結果,也并非所有的人都需要藥物治療,但當需要用藥時卻一定要規范,要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堅持治療,尤其是使用中藥,中醫一貫講究辯證論治,因人而異,所以最關鍵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并把握最佳的治療時機,才能得到好的效果.不過,無論如何還是要積極治療為好,現在的研究已經證實該病的皮膚表現其實只是冰山一角,其與多種嚴重疾病密切相關,必須高度重視。 有探討或需要,請聯系reddoctor@16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