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 求助:我有蛀牙十幾年該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我是96年有蛀牙的,之前補過、但三個月就掉了、是下面靠后的一顆牙,到現在我的牙洞很大、牙的上半部分都掉完了、現在牙肉長起來了都把我的蛀牙包住了一半,我看到蛀牙下面和周圍的牙肉都腫起來了,還起了一個泡,這樣已有十年了,不過不痛!現在我的牙肉很容易出血,我吃蘋果、吃豌豆、吃硬點的東西還有用牙簽只要碰到牙肉就會流血、還有我牙齒周圍有一些黃黃的很硬的東西,用什么東西都刮不下來,我想問一下是否牙石、幾乎每顆牙齒都有!我該怎么辦?我今年才26歲、請問該如何治療、有什么方案可以有效的治療呢?用什么方法可以無痛治療呢?麻煩大家幫幫我!我聽說現在有臭氧治療法,是真的嗎?這種方法是否無痛有效呢? 医师解答: 建議把患牙拔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