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都是,非常好,病因,特效

提問: 心肌梗塞要注意哪些 問題補充: 我媽以前得的冠心病,因為在家里經常干農活,也沒怎么注意自己的身體,而且我媽經常胸悶,心絞痛,只是病重時打過幾次點滴,藥也沒有經常服用,只是感覺不舒服時才服用。因為我在外地工作,很少回家,但前兩天我爸打電話時說,我媽已經得了心肌梗塞,我現在很擔心,看到那么多的明星因心肌梗塞而奪去了生命,我很害怕,這種病是不是沒有辦法治愈,或者說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 在飲食上我媽應該注意什么 ,比如今天我在超市給她買了黑芝麻糊(含糖低)、純麥片、和低糖的藕粉,請問這些能經常吃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心絞痛和心梗的病因都是心肌缺血造成的,推薦服用心臟病特效純中藥--補益強心片,治療心肌缺血的效果非常好.參考文獻: www.byqx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