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后,你老公,應試說是治療,要停藥,檢查個精索靜脈曲張

提問: 稽留流產后要做什么檢查??以后懷孕前要做什么檢查? 問題補充: 我一個多月的時候稽留流產了。搞不清楚是怎么了,懷孕前我老公是查出精子存活率低。后來吃了兩個月的藥。他的精子存活率也有百分之69了。我就懷上了。我是好高興哦。可是38天的時候就有點黑色的血。后來去醫院。醫生開了維生素E給我吃就好了。到兩個月的時候又是這樣的。后來去醫院做B超說沒長。看不到。醫生建議我做掉。我想問下我和老公要做什么檢查啊。我真的是好渴望有個孩子。。。 医师解答: 應試說是治療好后要停藥2個以上才準備懷孕.你老公檢查個精索靜脈曲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