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也不,走了,河北,就去

提問: 石家莊醫院的兒科好?著急的媽媽!謝謝 問題補充: 兒子才7個月,昨天檢查,有腎積水,醫生說有可能不是吃奶粉的問題,讓一個月后復查。我們原來去過省兒童醫院,治感冒,我感覺,兒童醫院很不好,收費多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醫生給孩子開的藥都很重,還總想讓我們住院(后來我在社區診所看,兒子只吃了兩天的藥,就好了!)我想花錢還是小事,就是害怕他們總想著賺錢,不給好好看,同事家的孩子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所以對兒童醫院很不放心。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們,石家莊的其它醫院,哪個兒科比較好,我害怕兒子到時候直是腎炎,這么小,就得住院,所以想找個好醫生,好醫院,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千千萬不要相信省兒童醫院,那里有名的專家都調走了。現在石家莊市比較好的要算是省二院,哪里有好多兒科專家,另外,河北省中醫院也不錯,西醫治療,加上中藥調節。我的孩子不舒服的時候,就去這兩家醫院,個人認為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