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什么事,你更,不好,減肥請用運動

提問: 這個寶寶能要嗎? 問題補充: 我上月20號來月經,經期一般6至7天,周期平均28~30天。這月20號沒來,經測,呈弱陽性,我很想要這個寶寶,可是之前我吃了一個月的減肥藥(8月27——9月20),藥的說明上注明是純植物的,可是有人告訴我寶寶畸形的幾率很大,而且我還吃了阿莫西林和一清軟膠囊,請教專家,這個寶寶真的一定要不了嗎?畸形的幾率真的很高嗎? 医师解答: 最好不要!忍痛吧!要不以后有什么事,寶寶痛苦你更痛苦.另,減肥請用運動和適當的節食,不要什么減肥藥,對身體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