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生子,石片,注意,如不,不大

提問: 我有膽結石 問題補充: 我有膽結石,查出已經有兩年多了,一直沒有做腹腔鏡手術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這兩年里消化系統一般,有大概兩次吃東西不是很好吐了的現象,其余時候都很正常,注意飲食不吃油膩的東西和魷魚,雞皮等蛋白質高的食物,請問必須要去做手術嗎,是否可以一直不做手術的啊 ?還有我今年26歲了 ,以后結婚生孩子懷孕的時候是否會受影響啊,我的不是很大有3個石頭13mm和6mm左右的,我怕做了之后還會長,豈不更麻煩,有什么好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沒問題,注意飲食,口服利膽排石片,大八市市民大藥房有售。隔一段時間注意復查。如不長大就問題不大。能縮小更好。不影響結婚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