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成熟,是在,成了

提問: 相信自己還是相信言論? 問題補充: 對世間萬物,我本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但是有了網絡,接觸了很多各種各樣的所謂“評論。觀點。理解”開始我很矛盾,因為別人的看法和我內心一直理所當然認為的截然相反。我一直安于樂于融入的情緒和習慣有的時候被定義為**癥,**病,我迷惑了,我有嗎?根本不是這樣啊。我覺得很正常的情緒卻被抵觸和評論。我懷疑自己一向習慣的東西了,迷惑了,我是錯的嘛?到底錯的是誰? 医师解答: 對自我的懷疑,是一種非常正常的表現,正是在這樣的思考中,我們才成長成熟,才會在各種紛繁復雜的觀點中理清思路.其實,哪個是對,哪個是錯,一切要看當時的具體情況,也許放在此處是對的,放到別處卻成了錯的了.對于一件事情,我們應該允許不同的觀點存在.多讀書,多思考,你的思想就會逐漸成熟起來.祝你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