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您的,成本,如果你,目下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心情不好很久了前幾天去過上海,覺得上海那種節奏和城市的生命力還是我需要融入的,而不是在目前這個公司(混吃等死型)呆不住,沒有朋友(我不想和那些人交朋友,其實我是個很熱情的人,但也要看人啊,我覺得這邊沒有人值得我去交往)總之,我覺得這邊絕對不是我理想中的環境。我在這邊憋了很久了,覺得自己很辛苦,沒有朋友,沒有成長,沒有成就感,沒有快樂。我也想過投簡歷,重新找上海的工作,甚至去做兼職,上夜校。但是心情不好 ,好像一個惡性循環一樣。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做不出優秀的簡歷根本就不肯能被自己喜歡的公司錄用。(我是做設計的,所以沒有感覺也做不出好作品)我以前一直是個積極主動,對自己有要求的樂觀的人,喜歡買衣服,喜歡逛街,喜歡熱鬧,喜歡不停的戀愛。可是我畢業在這邊的公司呆了一年了,我好像被磨得沒有斗志了,不想戀愛,不想買衣服,不想打扮自己,學不進去,迷茫得很。我該怎么辦?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能就像您所認識到的一樣,您的生活進入了一種類似于循環的平衡狀態,這個平狀態所呈現出來的未來和現狀您都不滿意,但打破平衡顯然需要發出代價,因此不斷的猶豫中使您蹉跎了時光,而已經浪費的時間又形成了改變現狀的新的不可逆的時間成本,因此會讓您心情更加低沉。如果你確定目下不喜歡這樣的生活,那么就至少鼓起勇氣付出成本去打破現在的偽平衡(因為這種表象的平衡伴隨的是您內心的不平衡)。當然也許您無法保證付出就一定會得到滿意的回報,但通常付出將代表一種嶄新的可能性。希望您更加接受和悅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