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您不,你的,您的,清楚

提問: 怎樣改變我的性格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在別人看來我是個比較文靜的女孩,但是在最近我總是愛發脾氣,我也不知道是為什么請專家幫我解決一下 医师解答: 您的表達方式似乎從一個側面反映著您不認同自己本質是一個很內向和文靜的女孩,或者說您在一定程度上排斥貼在自己性格上的這種標簽。可能您需要更坦誠一些的面對自己,至少清楚自己對自己的形象和氣質有一種什么樣的期待,這一些當您想清楚后,就可以開始有計劃有步驟的慢慢將自己完善和培養為自己更期待和希望的角色和狀態,至于他人的評價就會隨著對一個新的你的認識和接受而重新建立的。您不需要為此太過擔心。不知道您現在的周歲,愛發脾氣如果不是由于病理性的原因導致,那么情緒的變化通常都是有壓抑的情感或者變化著的心態或者發生的事件或者某種刺激(只是說一種信息,而非一定是強烈的傷害)才會引起,如果您表示不知道為什么,那么通常我們就會認為您只是一時也無法面對和妥善解決這個事件或者矛盾,而不會是您完全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情緒因為什么而出現了比較明顯的變化。愿你如意,另外就是還是更多的嘗試先讓自己喜歡自己,然后有余力的情況下再去保證他人對自己的認識和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