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征程,的人,性行,也就

提問: 什么是個性 問題補充: 大家都在說 個性 一詞 我想知道它真正的解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簡單的說,個性就是一個人的整體精神面貌。個性一詞最初來源于拉丁語Personal,開始是指演員所戴的面具,后來指演員——一個具有特殊性格的人。一般來說, 個性就是個性心理的簡稱,在西方又稱人格。個性,在心理學中的解釋是:一個區別于他人的,在不同環境中顯現出來的,相對穩定的,影響人的外顯和內隱性行為模式的心理特征的總和。當我們呱呱落地的時候,就踏上了挑戰自我的征程;當我們咿呀學語時,就開始了自我評值的追求;當我們獨自撐起一片藍天時,也就懂得了實現自我的重要.在自我的征程上,沒有挫折和悔恨,沒有迷失與彷徨,為了追求更多的生存空間,就要不斷地超越自我.  另外,有必要提一下,個性≠非主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