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都是,老公,都能,你有

提問: 我提出自己既問題不止一次啦 問題補充: 我平平淡淡,都沒有什么事情發生,但我這個人很情緒化,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我真的不知道我應該怎樣做才可以真正改變自己??上一分鐘心情好好的,下一秒心情就突然變得很差,很想發脾,沒法好好控制自己,一點事不順意就大發脾氣,我很怕終有一天,我老公受不了,會離開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人都是有壓力的,選擇一個合適的方式泄壓,而不是發在老公身上,我每個月的那幾天也會莫名發脾氣,以前的種種不滿都會爆發活活象一怨婦,可是當時都能忍得為何過后還去抱怨呢,心情好時仔細琢磨,如果就此讓家庭分裂,還不如自己解決,所以心情不好時,我及時與親友溝通,話說完了就沒有那摩多怨氣了 ,而朋友的勸慰也很管用,再有就是出去玩,有時拉著老公外面吃飯,心情會改善,希望這些也會對你有幫助。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