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以往,注意了,應該去醫院檢查,時就診

提問: 心臟疼胸口憋悶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今天一下午心臟都感覺不舒服,原來也有,但好像沒有這么時間。還經常會感到胸口憋悶,尤其是人多或是天熱的時候,必須彎腰或是蹲下才會感覺有緩解。另外我有幾次在飯后莫名其妙的前胸后背的難受,像是有重物壓著,也像是從里到外的放射感,說不上是哪里疼,但是特別的不舒服,幾分鐘后自己又好了。這都是心臟病的征兆嗎?我這是怎么了呢?2008-09-21 22:23 還有的時候我心臟莫名其妙的會跳的很快,心慌,跳的我感覺特別難受,因為我什么運動都沒做,只是很平靜的呆著。 医师解答: 還是有可能的。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挺像心絞痛的表現,請及時就診,以免耽誤了。要是比以往長的時間不能緩解,要相當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