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固醇,我是,我在,鼻腔

提問: 這些藥三周歲小女孩能用嗎? 問題補充: 小女三周了,最近咳嗽帶喘,看醫生,建議住院,住了七天用了三千多,現在醫生給了可必特,輔舒酮兩樣噴霧氣,加上順爾寧,我看了那兩樣噴霧氣的說明書和網上一些評論,覺的這兩噴霧氣是不是不能給我女兒用?她現在做了驗血查過敏源,說是牛奶過敏水平低,還有塵螨過敏,現在好煩,不知能不能給我女兒用,請專業人士指導!2008-09-21 21:38 提高懸賞60分 医师解答: 你女兒患支氣管哮喘,用可必特、輔舒酮氣霧劑解除支氣管痙攣。我在網上查了一下,‘輔舒酮對兒童的影響 曾有報道,在允許的劑量下經鼻腔使用某些類固醇,會引起兒童發育遲緩。輔舒酮對長期需要這種治療的兒童患者,應定期監測其身高。如果生長變慢,應減量治療,盡可能使用可有效控制癥狀的最低劑量。’我建議你只用可必特即可。如果能查出過敏原,用脫敏治療后,則能徹底根治哮喘。我是內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