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的是,氧氟沙星,目的,并不是

提問: 幫我看看我的B超報告 (腎結石) 問題補充: 男性21歲 泌尿系超聲。 影像所見:雙腎切面形態大小正常,實質光點均勻。雙腎集合系統未見分離,左腎下盞可見一枚強回聲光點,后伴弱聲影,大小約5×3mm。右腎未見異常回聲。雙側輸尿管未見擴張。膀胱形態輪廓正常,膀胱壁不厚,腔內未見異常回聲。 超聲提示:左腎結石。 這嚴不嚴重啊!醫生說沒什么大不了的,不用理它。我說經常會痛怎么辦,他說痛時吃點止痛藥就行了。這樣真的可以嗎? 可我現在隔幾天就痛,影響工作啊! 我現在的診狀:左腹隔段時間就會痛,一陣一陣的痛。用手按不痛。在電腦前坐的太久也會痛,通宵時更嚴重。這符合腎結石的癥狀嗎? 還有,由這個報告可以推斷出我有沒有前列腺炎嗎? 不好意思,寫的有點亂,疑問比較多! 但請您一定仔細看一下,幫幫我吧,我真的好擔心,我還這么年輕!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通過超聲診斷證明了你左腎結石,雖然結石很小,但是往往引起腹痛,有時甚至引起急性腎絞痛,很是痛苦。由于結石目前還很小,建議你通過保守治療的方法治療。首先,產生結石的原因之一便是飲水量過少,活動過少,所以,發現結石后應該大量喝白開水,喝水后盡量運動,比如原地蹦跳,其目的是通過大量飲水增加尿量,使之將較小的結石通過排尿將其排出體外,達到排石的目的。另外,腹痛發作期間,可以口服如左氧氟沙星類的抗生素,預防感染,減輕癥狀。再有,腎結石并不是前列腺炎,如果超聲診斷沒有描述前列腺的形態和大小,說明前列腺沒有問題,不要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