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是,答案,就有,中有

提問: 怎么愛上讀書 問題補充: 怎么才能愛上讀書啊?求幫幫忙,出個主意,我很討厭讀書,可是作文寫不好,不行呀! 医师解答: 我覺得想明白了,就有興趣了。首先,別把讀書當吃苦,其實書里的味道很甜美。我是這樣想的:現實中我們接觸的事物有限,書里有更豐富的世界,更多的人物;什么樣兒的人寫書?當然是比一般人水平高的人,所以書中有更高明的見解,我為什么不看一看呢?現實中的問題不一定有答案,帶著問題到書店或圖書館去找,一定可以找到特別專業、特別全面系統的答案。學會看書——是一種基本的學習方法,會學習才能跟上發展的時代,使能力提高,生活豐富,理解深刻,感覺美妙。我學上得很少,但書讀得比較多,受益匪淺。謹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