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精子,性福,排卵日,你的

提問: 如何計算排卵期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都是比較正常的,這次月經是9月20號來的,周期一般都是在28天左右,但我不知道怎樣計算排卵期是哪一天,希望知情人士給予幫助,謝謝!因為我想要個小寶寶,急! 医师解答: 來月經的第一天加上月經周期天數的一半那天就是排卵日,考慮到精子在女性體內可以存活72小時,成熟卵細胞排出后在女性體內可以存活48小時,在排卵日前后各加兩天算是排卵期,這五天是易受孕期。你在這五天內合理安排隔天ML,(注意不要太頻繁以保證精子的質量)就有望中獎奪魁。咱們來算一下你的排卵期:來月經的第一天+月經周期天數的一半=排卵日 那就是 9月20日 + 14天 =10月4日再在10月4日前后各加兩天為排卵期,較易受孕,就是10月2日到10月6日,正好一個性福的黃金周。真好!祝你幸福性福,好運好孕。記著,中了獎別忘請客。我那杯酒你替我喝了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