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下午,中央,孩子,女兒也一直喝優博

提問: 誰為我做主!!!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從5個月起一直喝圣元優博奶粉,現在寶寶17個月了。吃了12個月的這種奶粉。9月17號,我帶寶寶去醫院檢查,雙腎都有結石,我咨詢了醫院專家,他們說這么小的孩子不可能是因為吃其他輔食產生的,一定是因為奶粉的問題,和圣元公司聯系可他們說現在國家只查出圣元優聰有問題,優博的沒有問題。我打12315電話,他們說找食品管理局,到食品管理局他們說找質量監督局,到質量監督局他們工作人沒說,國產有規定流通領域的商品不歸他們管,讓再找食品管理局,就這樣沒有人管,試問蒼天,誰為我做主。誰為我做主啊!!!誰能幫幫無助的我。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別急,打一下010-12365中央留的電話,我女兒也一直喝優博,擔心,下午就抱孩子去檢查一下,順便問一下你女兒有什么癥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