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是,到了,都有,也可

提問: 男人有苦悶難道就不能留淚嗎? 問題補充: 他和她的愛情,我一路見證。他們相戀5年,最后分手。女孩說,他一直不是她心目中理想的男人,她想要的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在她遇到危險時可以挺身而出。她覺得,那樣才夠“男人”。   女孩又說,每次吵架,我還沒開始哭,他的眼淚就落下來了。5年,他在我面前哭過太多次,我討厭男人的眼淚,我不想要一個懦夫。   分手,是他提出的,這讓她百思不得其解。他的眼淚不是為了挽留愛情的嗎?為什么最后卻是他甩了她?   我懂,那是因為,她辜負了他的淚。“懦夫”這個詞,是萬萬不可對男人說的,這是他心里的禁忌,一旦觸動,便絲毫沒有挽回的余地。   每個男人的心中,都有一塊完全屬于自己的領地,不容任何人侵犯,在這領地中,他是霸道的統治者。女人總是貪心,一旦愛了,便想擁有男人的全部,一點點地侵入,試圖鉆進他的領地,看看里面裝的是什么。  只是,女人不知道,這片領地是干凈的禁區,容不得一粒塵埃。這片禁區不但不堅強,且脆弱得很,它沒有任何免疫力。傷了男人的禁區,他甚至沒有自我康復的能力。在男人的禁區中,寫著很多字眼,懦夫是其中之一。   也許女人會想,這禁區里,一定會有眼淚吧。不,淚水從來就不在男人的禁區里。倒是女人,總是很忌諱男人的眼淚,男人一流淚,她們就會聯想到軟弱,懦夫。女人的想象成為一種慣性,從而使得男人不敢流淚了,他故作堅強的原因,是怕女人因他的淚水,從而侵犯了心中脆弱的禁區。   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女人總是不懂男人的淚,很少有女人揣摩男人淚水的背后,到底隱藏著什么。流血不流淚的說法,從來都不存在于愛情中。愛情里,也從不存在堅強與懦弱。女人不能以淚水去衡量男人愛的姿態,這不公平。  能讓男人盡情揮灑淚水的機會不多,他不像女人,可以隨時隨地,甚至不分場合,只因很小的一點事情就可以流淚。人們對女人的淚水是寬容的,對男人的淚卻很苛刻,即使他們的淚是為愛而流,也無法得到女人的理解。  女人們可曾想過,他愛的是你,他為愛流下的淚水,說到底,是為了你而流。《色·戒》里的最后一個鏡頭,易先生坐在床邊,眼里含著淚,我相信,這個場景一定會打動很多女人。假如易先生的淚落下來,里面映出的人,一定是王佳芝。  可是,我們不是演員,哪能如此輕易地控制淚水?女人常常被電影里流淚的男人所感動,怎么就對身邊流淚的男人無動于衷呢?即使他的淚水無法挽回你離去的心,那么,也千萬不要用刻薄的語言去傷害他。   因為,一個肯為你流淚的男人,是深愛你的。   有的女人會質疑男人淚水的真實性,就像質疑男人的諾言。這是以女人之心度男人之腹,男人的淚比女人的可信。我相信,但凡有點骨氣的男人,都不會拿出珍貴的淚水,作為欺騙的手段。   男人的淚,實實在在,每一顆都擲地有聲。只是,這些聲音,又會打在幾個女人的心中呢?說到底,還是女人高估了男人的堅強,抑或是,低估了男人對愛情的忠貞。不要總把男人的淚當成一種手段。如果千言萬語都無法說清他對你的愛,男人就只能流淚了。   你可以不認同男人的眼淚,但是,不能不認同這淚水里飽含的深情。男人的淚,只是表達愛的一種介質,就像用微笑表達快樂,用擁抱表達想念。   后來,我再見到那對相愛5年又分手的戀人,他們各自有了歸宿。他找了一個肯為男人擦眼淚的女人,而他,卻再也沒有流過一滴淚。她按照內心的理想,找到一個從不流淚的男人。可是,她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他落淚時的樣子。分開了,她對他的淚,卻越發地懷念。   終于,她對我說,以前從不懂得男人的淚,現在懂了,卻晚了。  是啊,假如有個男人肯為你流淚,即使你不愛他,也要給他一個擁抱。 為什么現在的女人都很霸道?只能女人留淚,男人不能.男人也是人,有七情六欲的. 医师解答: 沒錯 男人也可以流眼淚 我從來沒有用任何不好的眼光看待男人的淚 男人也是人 只要是人 都有屬于各自的情緒 每當受傷感到傷心時 流下眼淚總比把那消極的情緒悶在心理強得多 所以 當我與男朋友吵架時 看到他悄悄抹眼淚 我總后悔傷害到了他 過后他卻倔強的說他才沒有哭哩 呵呵 這樣一個為你流淚的男孩其實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