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是他,你可以,希望你,人要

提問: 爸爸在我人生的兩個大的選擇上都起了決定性的影響,(他專制,強迫) 問題補充: 從而改變了我人生的命運,但都是不好的命運,如進地獄,雖然經過這么多年,我從陰影中走了出來,但現在只要和他碰面,回到那個家,就極具戒備心,就像防敵人似的,因為我害怕又在無形之中他又影響了我的選擇,父母,姐姐都是一種類型的人,常常覺得,怎么生在這樣一個家庭里啊,挺痛苦的,這是家人嗎,我人生的下半生可不想再在自我拯救,不見天日中度過. 医师解答: 父母是不能選擇的,但可選擇如何做人.一個人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你可以明白的告訴爸爸自己想要如何做,告訴他你已經長大,是他可以放手的時候了.希望你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