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也不,你在,假想,你快

提問: 這樣的性格可以相處嗎?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不在同一個地方生活,拍拖了幾個月,他對我挺用心的,說我是他想要的女人,很想結婚。剛開始我們都很開心,后來就不開心。每半個月見一次面,幾乎都是不開心收場。我發現他很情緒化,他不允許別人說他一個《不》字,要不每回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會發脾氣,要不就不說話,要隔好多天才能把氣消完。要不每回吵架本來一點小事小事他都會不停地說,我好煩。總覺得這環境一點也不安靜。每回都是我來哄他。而且他很喜歡鉆牛角尖,鉆了進去要拉好久都拉不出來,我感覺這段感情好累好累。跟他在一起,我好壓抑,我很困擾,我不敢亂說話,因為我怕他發脾氣,怕他在斗氣。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城市,每一次見面都是在生氣浪費時間,連好好談話的機會都沒有。。這段感情如此,到最后我發現我一點也不開心。我們現在是冷戰期,兩個多月了,沒有見面,本應該說是分手了,但是我好像跟他一種感覺從來都沒有離開過一樣,好像我自己從來都沒有放下過他。 医师解答: 男友還是找大氣一點的好,你在談戀愛都這么累設想婚后將會是什么樣了嗎?別人也不好多說什么,只是自己能感覺到真正在享受著快樂幸福就行了.我說的是真正,而不是自己想象出來的或寄托在未來會變的基礎之上的假想.愿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