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眼,都是,我想,病例,就可以

提問: 左眼沙眼,右眼正常,隱形眼鏡可以只帶右眼嗎? 問題補充: 我去配鏡的時候,那裡的工作人員說好像我的左眼是沙眼,就是左眼瞼下有兩個小小針頭大小的白色顆粒,和別人所說的沙眼出現在的癥狀我都沒有,不癢不疼,吹風也不會流淚,右眼很正常,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只帶右眼一片隱形眼鏡呢?還是兩個都可以帶! 医师解答: 根據你描述的,我想可能不是沙眼,一般沙眼都是雙側同患,只是程度不同,因沙眼是傳染性結膜炎。那兩個白色顆粒,估計是結膜結石(我沒見到病例)是瞼板腺阻塞造成的,去醫院,醫生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i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